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飲時香氣幽沉,口感滑爽,妙不可言


《大益牌普洱茶》7742普洱青餅茶357g-06年


《大益牌普洱茶》7742普洱青餅茶357g-06年
採用三年以上自然陳化的老茶菁為原料研製的陳韻茶菁,飲時香氣幽沉,口感滑爽透出濃濃猛海味,妙不可言.因產量有限極具收藏,陳放價值.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產品規格】品牌─大益牌普洱茶‧中國雲南西雙版納品名─《大益牌普洱茶》7742普洱青餅茶357g-06年產地─中國雲南產品形式─生餅茶 / 緊壓茶產品重量─357g / 片批次─2006年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無異味處保存期限─在陰涼、乾燥、無異味的良好儲存環境下可長期保存

【產品特色】採用三年以上自然陳化的老茶菁為原料研製的陳韻茶菁,飲時香氣幽沉,口感滑爽透出濃濃猛海味,妙不可言.因產量有限極具收藏,陳放價值.

【品牌小故事─猛海茶廠傳略】?海茶廠坐落在世界茶樹發源地─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海縣〈舊稱佛海〉。1938年,為振興中華茶葉產業,受當時中國茶葉總公司委派,畢業於法國巴黎大學的范和鈞先生與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張石城先生帶領90多未來自祖國各地的茶葉技術工作者前往熱帶雨林深處的?海縣籌建茶廠。在總結吸收傳統普洱茶產製工藝的基礎上,引入了機械製茶技術和設備。1940年,?海茶廠〈原名佛海茶廠〉正式建成投產,從而揭開了中國普洱茶歷史的新篇章。六十六年的不懈努力,?海茶廠已成為當今首屆一指的普洱茶生產企業,大益普洱茶也因此成為茶葉行業中的著名品牌。雲南七子餅茶和現代普洱茶人工後發酵陳化工藝的巨大成功,無不體現了?海茶廠對普洱茶行業發展的卓越貢獻。今天?海茶廠已經步入了規模發展時期,擁有佔地380多畝的普洱茶綜合加工廠,遍布各鄉鎮的茶葉收購組和茶葉出製所,以及重要原料保證的巴達、布朗山兩萬畝綠色生態茶葉種植基地。

【品牌介紹】創辦於1938年的?海茶廠是普洱茶界的泰山北斗,在香港、台灣、日本、韓國及整個東南亞地區,其聲名,難有茶廠可以比肩,其生產的?海紅印圓茶已被稱為“曠世珍寶",綠印圓茶、無紙綠印、綠印頭、大字綠印圓茶、小字綠印圓茶等等無一不被視為普洱茶極品,價值連城。大益普洱茶作為普洱茶頂尖產品,其大益七子餅茶(7572、7542、7262、7592、8582、8592、7672、7562等)、?海沱茶、普洱沱茶、普洱磚茶、女兒貢茶、宮廷普洱等,幾十年來一直被業內推崇為經典普洱茶的代表,成為無數茶人競相收藏的普洱茶珍品。而身為普洱茶業之龍頭,?海茶廠大益牌茶品更自2006年起增加了防?標誌,且作工精美,使大眾容易辨視,此為?海茶廠體貼消費者之美意。除此之外,?海茶廠率先取得雲南省茶葉企業《全國食品生產許可証》“QS"是“質量安全"(Quality Safety)的英文縮寫,是大陸近年開始實施的食品質量安全標誌。取得《食品生產許可證》的茶葉企業,方可在產品包裝上加貼“QS"標誌,沒有加貼“QS"標誌的茶葉產品將不得在市場上流通、銷售。?海茶廠於2005年11月10日順利透過了食品生產許可證現場審核,並獲“A級企業"殊榮,於11月22日率先在雲南省茶葉行業中取得《全國食品生產許可證》(QS)證書。

【大益普洱茶企業榮譽】◆中國名牌農產品 農業部名牌產品推進委員會2006.10頒發◆雲南省農業產業化經營優秀龍頭企業 雲南省人民政府2006.4頒發◆“大益"品牌 雲南省著名商標 雲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05.12頒發◆雲南省放心食品企業 雲南省食品工業協會2002.10頒發◆“大益"品牌 中國知名品牌 中國名牌產品市場保護調查所2002.12頒發◆中國500家最大飲料製造業企業 中華民眾共和國國家統計局1993頒發◆綠色認証 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1999.5頒發◆認證 中國國家環境保護總局食品發展中心1999.4頒發◆QS許可證 雲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2005.11頒發

【普洱茶相關介紹】普洱茶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傳統名茶。根據記載,普洱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東漢時期。逐漸發展至唐朝中代以後,隨著飲茶風氣在中華大地盛行,而後普洱茶在宋代也成為交換西蕃寶馬的茶品。到了清代,普洱茶更成為進貢朝廷之尊貴茶品。當時清廷收納的普洱茶除了皇家飲用以及分贈皇親國戚之外,也作為中國高級特產贈與外國使節。慈禧太后也喜飲普洱茶,圖它暖胃又能解油膩。因此上行下效,清代的名門望族日常皆飲用普洱茶。「紅樓夢」中即有關於賈寶玉喝普洱茶的描寫。近年來大眾開始更關注養生以及生活品味,普洱茶作為一種口感獨特的茶類,且來自雲南祕境,具有獨特的文化,因而得到社會認同,出口量也持續成長,深受日本、韓國以及東南亞國家消費者的歡迎,而且遠銷西歐,成為越來越多人喜愛的飲品。普洱茶發酵有兩種途徑,一個是自然陳化,成型時俗稱生茶、生餅(或青餅),自然陳熟後稱為「生普」。二是人為加濕、加溫、渥堆,成型時俗稱「熟茶」或是「熟餅」。基本上熟茶和生茶所用原料是相同的,只在發酵程序上跟生茶不同。熟茶經過渥堆工序,一出場就能達到較好的口感和滋味,水甜、順滑、潤喉,茶湯深紅;生茶清新鮮活,口感具有收斂性,茶湯色黃。喜歡滋味醇和的茶友可以先買熟茶試試。生茶一般入口感覺較強烈,很多茶有會將口感不錯的生茶存放起來慢慢體會它的轉化。

【破除普洱茶霉味迷思】坊間常聽人說普洱茶泡起來有一股霉味,令人望之卻步,更因此有人稱之為「臭普茶」。但一般來說,優質的普洱茶所泡出的茶湯,散發的香氣是容易讓人沉醉的。特別是品質優良又經過良好保存的茶。此種茶一開湯就能使人聞到沁人心脾的香氣。諸如花香、甜香等。有人混淆視聽,把霉味解釋成「陳味」。這兩種味道的區別在於,陳味是一種茶質長時間氧化轉化出新物質的味道,是陳香,聞起來令人愉悅。如果開湯之後會聞到一種令人不舒服的霉味則必定是保存不當或是茶質本來就差的普洱。

【選好普洱作收藏】普洱茶由於獨特的曬青工藝,茶葉能夠後發酵,陳期不同、儲放環境不同,所獲得的口感不同,直至陳放成熟,獲得該茶品的最佳口味。這種「活」的特性,使普洱茶作為一種飲品,卻具有了收藏的價值。普洱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即是收藏越久,味道變得越好。亦即 ‘越陳越香’。許多消費者發現他們今年喝的茶,和去年相比,同樣一片茶餅,味道卻不同了。但因茶是會被消耗的,當年出產的茶葉,會越來越少,而需求卻不斷增加。故這幾十年來,普洱茶的價格都是有上沒下,一路向上漲。福建地區甚至出現所謂"普洱茶銀行"的成立。也因此近年來「藏生茶,喝熟茶,品老茶」的方式愈見風行。普洱茶更有了「可以喝的古董」之美稱。近年來由於普洱茶引起收藏家的注目,故市面上充斥著各種號稱百年老茶的商品,但因以前的產品並無任何認證制度,故現在所謂是否為老茶僅能自由心證,若非品茶老手實難分辨其中差異,為了化解這樣的困境,於2006年起終於實施正式的認證制度,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防止不肖商家往後漫天喊價。建議入門可從當年度生產的茶品挑幾樣好茶作為收藏,因普洱年份越高,價值可也就越跟著水漲船高囉!

【普洱茶的儲存】普洱茶在儲藏時,請注意存放的環境是否理想,遠離高濕度、高溫度、雜味多的地方,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好的儲藏才有好的陳化,方能品飲極佳的好茶。

【普洱茶的沖泡與品飲】1.普洱茶沖泡宜選腹大的壺,因為普洱茶的濃度高,用腹大的壺可避免茶湯過濃。建議材質宜選陶壺、紫砂壺。2.沖泡普洱茶︰要先沖過兩次熱水對於普洱茶來說這是不可缺少的程序。第一次沖泡茶葉的熱水除了可以喚醒茶葉的味道之外,還可將茶葉中的雜質一並洗淨。洗茶的沖泡速度要快,只要能將茶葉洗淨即可,不須將它的味道浸泡出來;而洗茶2次之後,濃淡的選擇就可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普洱茶即使變冷以後還是風味十足,所以夏天的時候可以弄得冷一些,或者是冰過以後再喝。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