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週年慶↘ 涮嘴吃不停


盛香珍 蒟蒻椰果-綜合(420g)


盛香珍 蒟蒻椰果-綜合(420g)
Konjac Coconut Jelly Assorted GMP食品認證。 內含四種口味 零脂肪-零膽固醇。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盛香珍》蒟蒻椰果-綜合-420g◎GMP食品認證。◎內含椰果果肉。◎吃的到兩種口感: 蒟蒻的Q軟及椰果果肉的嚼勁。◎Fat Free-Cholestrerol Free。◎零脂肪-零膽固醇。

此商品已送樣至衛生署公告合格檢測單位檢測!※ 檢驗合格 ※

檢驗報告完全合格(如附件),並未驗出DEHP塑化劑成份!敬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