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一甲子老店!!


新福源花生醬(340gX24入)


新福源花生醬(340gX24入)
新竹高人氣的伴手禮 用料新鮮實在! 一甲子老店~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新福源花生醬X24不要死甜不要膩。拌勻後倒進磨漿機出來就是香濃花生醬。

本產品純手工製造,有浮油沉澱現象屬正常,食用前請攪拌均勻,開封後請冷藏

新竹高人氣的伴手禮精選飽滿完整的收穫種子,且用心栽種,細心,諄心,用心。再以攝氏一百五十度大火炒約四十分鐘炒熟花生,再將花生去膜,對半分之後加糖,三十斤花生加九斤糖(比過去少一半),再加入一把鹽,略壓住糖味,不要死甜不要膩。拌勻後倒進磨漿機磨出來就是香濃的新福源花生醬。

食用建議:可直接抹於土司、麵包、饅頭上小提醒:開封後需冷藏保存;沉澱時,攪拌均勻即可。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