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2008年十大名粽網路票選第一名!


【南門立家】湖州豆沙粽(200gX20入)


【南門立家】湖州豆沙粽(200gX20入)
用料新鮮實在! 20多年手藝,網路銷售連冠王! 堅持傳統風味,嚴選上等新鮮食材製成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子 在台北南門市場內已開業二十多年的立家湖州粽,早已享有盛名。尤其每逢端午佳節,店內總是擠滿各地慕名而來的饕客。本店榮獲2008年全台十大名粽網路票選第一名,店內招牌湖州粽用料傳統口味獨特,加上二十多年的包粽手藝,精準火候控制,整個粽子吃起來口感香Q,絕對讓您念念不忘,是您端午佳節的最佳選擇。

 

嚴選食材 南門市場有百年的歷史,建於民國前五年,之後於民國71年改建,位於捷運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子】是20年的老店,尤其是鮮肉粽、豆沙粽,饕客們總是讚不絕口。

 

肉粽特色 【立家湖州鮮肉粽】是採用特選圓糯米加上等梅花肉特製醬汁醃漬而成。加上特製豆沙餡製作而成,豆沙餡香而不油,口感超棒,是值得顧客選購品嘗的湖州豆沙粽。

 

烹調方法: 1.水煮:水蓋過粽子,水開15分即可。2.電鍋加熱:外鍋1杯水,內鍋加水蓋過粽子即可。

 

 

出貨注意事項 1.如須指定到貨日,或六、日不收貨請填寫於備註欄。2.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