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搶購下殺特價,一包只要54元!!


【吉安鄉農會】勇士湯養生即食餐包(50包特價)


【吉安鄉農會】勇士湯養生即食餐包(50包特價)
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 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 是現代人、輕食主義的便利包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養生即食餐包/50包下殺特價,一包只要54元喔!!養生即食餐包採吉安鄉生產的食材,分別針對上班族群、銀髮族、輕食主義者製作不同的料理配方,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是現代人的便利包。

古早古早阿美族人有一部落,每次上山打獵族人帶了都倫充飢,但當時最猛的阿美勇士沙漾什麼都沒帶,結果收獲量卻最多,諸如山豬、野兔、飛鼠、野鹿等等滿載而歸,令人好奇的是沙漾總會摘些樹豆回家。族人很懷疑偷偷的到他家去看到底沙漾吃了什麼,只見沙漾家煮了一鍋樹豆山豬肉湯,族人才知道樹豆加上山豬骨頭熬煮成主食,能增強體力與耐力,才讓沙漾成為「阿美勇士」,從此阿美族人也把樹豆山豬肉湯作為強壯身體之補品,也因此整個部落就將樹豆山豬肉湯稱為「勇士湯」,並希望阿美族人永遠是「勇士」。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