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純巧克力內餡


安娜可可藝術坊 超值生巧克力組 (99%x2盒+85%x2盒)


安娜可可藝術坊 超值生巧克力組 (99%x2盒+85%x2盒)
巧克力遇見鮮奶油的純粹滋味 來自歐系巧克力中的純巧克力內餡 二乘二入口,直接感受柔軟的真心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99%+85% 生巧克力16入各2盒生巧克力的「生-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將巧克力融入鮮奶油後冷藏塑形,其創意來自歐系巧克力中的純巧克力內餡,將外圍的淋膜捨棄,僅在巧克力上灑上滿滿的可可粉,切割成2公分 x 2公分,最適合放在舌面上的大小,以最直接的方式讓您體驗巧克力柔軟的真心。※本賣場為超值特惠組合,一次體驗兩種不同濃度的生巧克力! (99%極濃生巧x2盒+85%特濃生巧x2盒)

【品嚐】★18℃品嚐最佳★自冰箱取出時記得要回溫再品嚐,這是一片一個人剛剛好的品嚐大小,請不要再分享了。打開您所有的味蕾細細的品嚐巧克力逐漸化開的溫潤觸感,享受苦味究極裡一絲絲的香醇甜蜜,就算不搭配飲品都能為您帶來超極幸福的滿足。熱咖啡、紅茶或是溫水是最好的拍搭。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