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清香烏龍茶王親製5入組更划算


【利展豐製茶】嚴選高山春露茶300g-5入組


【利展豐製茶】嚴選高山春露茶300g-5入組
2005年全國優質茶清香烏龍茶冠軍---利展豐製茶 2007年台灣十大經典名茶---利展豐製茶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有機栽培茶園管理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不隨意使用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茶菁在冬季時咖啡因的指數特別低,所以喝起來格外甘醇甜美。◆茶湯色澤極美,為烏龍茶的蜜綠帶金黃的標準色,清澈透亮。

◆ 茶品簡介採取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次年二月份茶菁所製作而成。香氣會較為強烈,滋味比較甜美,茶乾品質好。製作過程採用自然萎凋的方式製作,也經過農藥的檢測,品質穩定。 由製茶經驗二十到二十七年以上、製茶手藝純熟的頂尖製茶師合力製作完成,每日採收的茶菁量以符合製茶師的體力狀態為限度,同時僅採取上午11點以後到下午兩點之前的茶菁。 茶菁量適中且操作時間符合人體精神最佳狀態,所以做出來的成品品質非常穩定。 茶湯色澤極美,為烏龍茶的蜜綠帶金黃的標準色,清澈透亮。茶菁在冬季時咖啡因的指數特別低,所以喝起來格外甘醇甜美。 價格實惠度高,品質穩定,安全性高,是十分值得採購的一款茶品。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