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搶購下殺特價中


【吉安鄉農會】本土當歸羊肉即食餐包(50包特價)


【吉安鄉農會】本土當歸羊肉即食餐包(50包特價)
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 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 是現代人、輕食主義的便利包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養生即食餐包/50包下殺特價中養生即食餐包採吉安鄉生產的食材,分別針對上班族群、銀髮族、輕食主義者製作不同的料理配方,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是現代人的便利包。

以羊骨經長時間熬煮再加上多種中藥材及本地新鮮當歸熬煮成濃郁藥膳高湯,再配合帶皮羊肉、紅棗、枸杞與本土當歸片調理成當歸羊肉藥膳即食餐包,不僅有當歸味甘、辛、性溫,更能享受的天然香味,還有大塊羊肉及濃郁養生高湯,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