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電視台勇闖美麗島採訪 超值團購組


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頭冰淇淋x16盒(600g/盒)


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頭冰淇淋x16盒(600g/盒)
芋香的冰淇淋,不只香氣迷人, 綿密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暢快 是夏季最令人渴望的享受,上山來遊玩, 一定要感受這打從心底的舒服

康是美 dm 商品-食品 飲料 農特產





饕客【第一家芋冰城-超值團購甲仙芋頭冰淇淋】600公克*16盒 (低溫)第一芋冰城在製冰的過程中用料實在芋香的冰淇淋,不只香氣迷人,綿密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暢快是夏季最令人渴望的享受,上山來遊玩,一定要感受這打從心底的舒服。甲仙芋頭冰淇淋600公克

甲仙第一家芋冰,低卡低熱量,好吃不怕胖。炎炎夏日~吃冰消暑是大家的最愛~但又很怕吃進過多的熱量?到底為什麼吃冰很容易變胖呢?其實是因為市售的冰品,為了強調口感及方便性,添加了化學乳化劑及大量的奶油,利用了奶油冷凍不容易變硬的特性,讓家庭號的冰淇淋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可以馬上大快朵頤。

第一家芋冰城為了消費者的健康,用傳統製法製作原料,強調不添加乳化劑,不添加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更不添加高熱量的奶油,並且還保留芋頭顆粒,所以才能低卡低熱量,好吃不怕胖。另外,為了滿足消費者想吃就能吃的慾望,另設計芋頭顆粒冰棒,冰棒更加入牛奶,每一口都提昇出芋頭顆粒的實在好味道。 商品名稱:甲仙芋冰商品成分:精選芋頭、砂糖、麥芽、食用冰粉商品規格(長*寬*高):芋頭冰淇淋600公克食用方式: 芋頭冰淇淋屬於傳統冰品,無添加化學乳化劑及油脂,故自冷凍庫取出(含保麗龍)在常溫下約2-3小時,再打開盒蓋,即可食用。保存期限:芋頭冰淇淋180天(零下18度)商品重量:芋頭冰淇淋每盒600公克保固期限:收到產品2日內保固範圍: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不接受退換貨。

電視台 -- 勇闖美麗島 採訪!!

知名人物~ 與店家合照留影!!

GSP優良商店 及 GSP優良商店服務獎

◆關於第一家芋冰城◆位於南橫公路上,從旗山或玉井來,或了甲仙橋左側,便可清楚看見「第一家芋冰城」,這裡亦是前往錫安山必經之地。「第一家芋冰城」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由於老闆細心揣摩及對遊客口味的掌握,精心研發出各項芋頭產品。全部的產品均為真材實料,絕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保持原色原味,鮮美可口,包您讚不絕口。第一家是甲仙地方徐財記家的女兒出嫁後,偕同夫婿回鄉於民國八十二年創立。令人刮目相看的後起新秀-林德寰、徐淑慧夫婦創店有其世家的淵源。開店的時間不長與甲仙卻有打從娘胎就熟稔的土生土長的地源關係,夫婦倆出生、成長就業擺路邊攤賣魯味的歲月中,累積其洞悉遊客的品味的非常經驗,因而特別以真材實料自製芋頭系列產品,秉持著「品質」、「顧客」、「信用」第一。「第一家」,新近獲選為GSP認證的少數商家之一,儘管歷年來知名媒體節目主動報導不曾間斷,各節目主持人新蒞臨本店採訪,更榮獲數不清的獎項和口碑。



tag: , 康是美dm目錄 , 康是美 dm線上 , 康是美dm目錄2014 , 康是美dm , 康是美 dm 促銷 , 康是美 推薦商品 , 康是美 dm推薦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是美dm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